早上開門就開始忙
爸爸來顧店後
和媽媽送貨到員林.田尾.二林
中午就買了麥當勞
睽違以久
麥當勞DO RE MI
在回家途中就吃完
二林的太平路
有些田都有種花
還有向日葵
和美和二林
都可以去看花
可是我沒時間去看
下午就東忙忙西忙忙
和爸爸送貨去秀水
快過年了
很多老客戶都來補貨
今天是李福文夫婦
和五角老闆娘
香港人每天都會來
今天付的錢
我收進我口袋了
哈哈哈
五點開始做噴霧器包裝
爸爸跟我說
他今天要改變策略
不要帶新錢去
那些越南人都喜歡新錢
做到五點半有人來買東西
選了很久
六點四十才下班
去阿公家吃飯
回家前
爸爸跟賭友聊天
林北昨天輸了兩萬五
這錢我可以去日本好幾次了
投機取巧
我管不了他
老爸把我載到巷子口要我自己走進去
風很冷
他又去賭了
賭他的錢
他賺的
他最大
--------------------------------------
幫老爸寫日記
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