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德服人

大年初一頭一天

騎腳踏車去吃了7-11早餐

喝了一杯冰的飲冰室奶茶

看電視到接近中午

熱了昨天的飯菜

加了4顆東港花枝丸

跟爸爸一起吃

我吃了三顆半真好吃

吃完跟爸爸去店裡

載一些貨要送

就在此時勾破了我的絲襪

假透膚雙層絲襪真的好棒阿~

又厚又保暖

回到家用電腦等馨云電話

無聊到拿出吉他彈T1213121

想要彈一些流行的呢

沒有譜

約了佳欣星期三去溪州公園

很快就要出門了

跟馨云去鹿港天后宮

機車不會塞車~很好阿

人擠人好熱鬧

好好玩阿

逛老街終於買到救命楊桃汁

試喝了好幾杯當下就救了我一命

老闆依舊健談

希望他生意興隆

帶去天后宮拜拜

燻眼睛的線香煙

感覺菩薩滿身香

出來吃蚵嗲蚵仔粥當晚餐

逛回停車地方

馨云來我家增加人氣

招待松露造型巧克力

看了冰箱冰很久的7-11咖啡

手癢拿來喝

不知道會怎樣

只知道一定會冷到我

明天都吃要熱的

絕對

感恩臭臭熱情贊助提供過年服飾

穿的很開心

自拍照拍很多

我的衣櫥也有我不穿的

留櫥查看

歡樂年華也是一首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