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一下,如果我回那些文字的想法是什麼。

    一、「恩~」

      就是「哦,原來如此哦。」「了解了。」「哦,那好吧。」,
     不然就是代表說,「那就先這樣了,拜。」,通常有點頭的意思。「對話結束。」

    二、「是喔」

      就是「應該是這樣吧。」「你說的意思原來是這樣哦。」「你
     說的話沒有不對。」,其實大概就是這樣子,不過後面也會加上
     補語,把補述子句加上去也比較讓人懂我的意思吧。「對話結束。」

  三、「喔喔~」

就是「知道了。」「了解了。」「我看到了。」「對話結束。」

四、「哈哈」

就是代表我正在對著電腦螢幕笑,可能對話是在瞎扯的,「對話真有趣。」「對話結束。」

五、「OK~」

就是「好!」「事情安排好了。」「我已經決定了。」「對話結束。」

當我沒有繼續回話
就是對話結束
謝謝收看
有時候我會說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