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廁所殺了一隻小強
先用清潔劑均勻噴灑在牠身上
在他翻肚後
滿滿的擠上
過期的淡橘色洗面乳
小強就完全不動了
跟著歲數增長
變得勇敢
被社會磨鍊
變得殘忍
冷酷
死在廁所的小強
在不對的時間出現
遇到了不對的人

是命運
阿彌陀佛
大哥跑來跟我說
明天早上載他去鄉公所
七點半要起床
這是我放假後第一次那麼早起
而天氣還變冷了
起床後換好衣服
媽媽已經在大哥的房間
然後就先去買早餐
在早餐店遇到了鄉長
八點集合
我以為會有很多人在外面集合
進去裡面
這梯只有四個
很歡樂阿
大家就坐在沙發
鄉長說這就是行前會
就是聊聊天這樣
鄉長還會講笑話
-----------------------------------------------------------
這讓我想起正義行老阿公跟我說的話
他說我綁東西都綁不好
好可憐
姓許的女兒”阿蓮”
許蓮(等於台語發音:可憐)
講好了就讓公所的人載走
四個人坐一台”罵去”
到員林搭火車
大哥的終點是左營
兵種:海軍鑑艇兵
然後我就騎機車去上班了
一開門就開始做噴霧器
兩百支邊看大愛台邊做
愛相隨-關山
好看
做完裝箱
爸爸要送貨到秀水佳佳樂
我就跟去幫忙搬
送完去載關刀掃
中午我去郵局存錢
買了午餐回來吃
咪咪狀況好像不太好
沒有很跳
還很易怒
媽媽:叫你爸明天再送貨去台北
我:他不會聽
媽媽:危險啦
我:為什麼危險?
媽媽:他昨天喝酒喝到天亮
我:有喔?
我:媽叫你明天再送去台北
爸:明天還有明天的事情要做
爸:我很忙碌的
我:喔~
大約12點40
貨物都裝好
就跟爸爸出發了
路上很無聊
廣播聲音都不清楚
就睡著了
可是怕爸爸也睡著
所以後來又醒了
到了桃園縣八德市
把免洗碗9箱.紙杯60箱.鹽酸12箱.關刀掃20件.樟腦丸2件.菜瓜布20卷
弄下車
五點回家
順路到彰化去收貨款
路上爸爸接到四五通邀他去賭錢的電話
爸:我昨天喝到五點多~整夜都沒睡
爸:我很累了~我要回去睡覺
爸:我沒有要去
爸:沒有~我沒有要去
爸爸昨天戰況不詳
今天休兵
好現象
七點半到家
外面真冷
爸爸加油的時候都不熄火
今天在秀水的加油站
加油員要我爸熄火
他不要
在等待加油的時候還有人打電話來
所以爸爸就在講手機
我超怕會爆炸的
加油員:以後加油的時候請熄火.否則不能加油
在車上
我:加油要熄火啦
爸:阿我們這貨車就很難發動阿
我:熄火後~發不動再叫他們推阿
爸:我以後也不會再來
這故事告訴我們
【加油時車請熄火】【進入加油站手機請關機】【加油站禁煙】
到時候爆炸別怪我沒跟你說
---------------------------------
爸爸是個危險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