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昨天搬太多重的東西
今天手舉高會酸痛
早上九點看大愛台
看完去樓上掃地
咪咪都會在樓上大便
昨天有人踩到
我只好拖地
爸爸來店裡後在二樓睡覺
媽媽說他要去洗頭
我就顧店
在無政府狀態
有兩個客人來買
兩位都說怎麼那麼貴
導致我都賠錢出售
有空要去超市看他們賣多少錢
功力還不到
價錢不知道還是乖乖問爸媽好了
我可以查的到批發的價格
但是你們只買一兩個
當然要賺一些錢
你又不是買一百個

來買零售的最難處理了
東西拆開容易髒~也不好賣
不過為了方便路人
我們還是有在零售
但是價錢並不會比較便宜
要便宜去屈臣氏
中午媽媽回來
吃飯時間我跟爸媽說我賣東西的事
兩人各有見解
差一點吵起來
下午貨運又送來很多東西
擺不鏽鋼的地方
已經要爆炸了
不得已只好放路邊
爸爸出去送貨
我沒有跟
因為門口還有10幾箱海棉拖把
四箱壁紙
和四箱不鏽鋼燉筒
四件尺三的不繡鋼面盆
兩箱排油煙機罩(新產品)
除了拖把比較輕
其他都滿重的
媽媽一個人沒辦法
所以就開始把那些東西弄進去
之後
媽媽又叫我去阿芬那裡載特B壁紙
所謂特長壁紙B級品就是用短的壁紙捲成長的樣子

→短壁紙~由此捲

特B壁紙~由此開始捲
開車去載了三箱
時間很快就到了五點半
世華來載雙色掃把
爸爸請他去吃羊肉爐
我也一起去
想吃什麼就可以吃什麼
這就是福氣啦
爸爸今天又去PLAY CARD了
星期六下午我要外出
徵求一名臨時工頂替我的工作
男女不拘
任勞任怨~罵不還口
對於夫妻吵架可以冷眼旁觀
工作環境有一隻會亂咬垃圾東西的狗
需搬重物~工作場所不禁煙
可能要隨車送貨
工作一下午300元
意者星期六中午11點到彰化縣埔鹽鄉角樹村員鹿路一段200號
找黃老闆
無誠勿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