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級冷
水都會殺人
早上都吃兩份早餐
貨車上有從台中載回來的貨
昨晚趕的要死的壁紙
那貨運沒來載走
正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
忙了一大圈
還是沒準時寄出
何必勒
然後今天還要再寄5箱一樣的
所以外面就有10大箱壁紙
打包到第八箱的時候
線卡住了
剪不斷理還亂
就一直亂弄
最後宣告不治
大哥還不死心
晚餐媽媽先去買
果然是薑母鴨
我說我要吃麵線
我要吃60元
她買了60元
爸爸閒閒沒事就裝了一半麵線吃了
最後我忙完的時候
另一半的麵線已經在大哥的碗中
媽的勒媽的勒媽的勒媽的勒
好吧
我也不想跟他分一半吃
我就包包提了騎機車去溪湖阿明買了60元麵線
花10分鐘到溪湖
回來路上我在想
我真的很容易生氣耶
媽媽都不認真聽我說話
我說要吃就是要吃
不聽我就自己去買
吃的超飽
晚上很冷
就給媽媽載回家
到家沒多久
爸爸又打電話來遠端遙控
叫我到店裡看貨運有沒有把要寄的10箱載走
沒有要打電話叫人來載
快到店裡的時候
我一直在心中默念
載走
載走
載走
載走
載走
載走
因為我不想打電話跟陌生人講話
結果有載走
好險好險
晚上洗完澡
浴室電燈關掉之後
大哥過了一下子要洗
電燈打不開了
他來借了蠟燭和手電筒
克難的洗完
哈哈哈
鐵捲門之役忘了說
反正就是鐵捲門換了一顆馬達
所以遙控器都要換
一個350
哇塞
一家五口
就是這樣
電視也被載走
一去別不回阿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