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應該要停止流水帳的記錄
第一週
還在適應新學期
還是打一下廢話
星期一只有五六節有課
但是我早上九點起來
吃早餐
再晃去國秀樓
想去聽一下三四節的藝術和音樂鑑賞
在三樓徘徊
最後還是算了
都沒有認識的
中午和阿綿一起吃飯
下午老師講了一些規則就下課
去找書和逢甲吃晚餐
去燈會排燈籠
沒拿到
我不想要了
有排過就好
重要的是排隊的過程
燈籠不重要

10點多回來
無名找不到網頁
大家還是一直放在狀態
搞笑也不用這樣子
晚上查了課表
------------2/27-------------------------
第一節去上藝術
這老師是導師的爸爸
導師去生小孩了
恭喜
再來是選修
快樂老師還是一樣快樂
不過我不想剪報紙
所以要退選
上完一節
去聊聊天
再去台中圖書館
只要10分鐘
有人把我要的書借走了
機車耶
害我還在那邊找
辦了借書證免錢
GOOD
在一中街吃了午餐後回學校
去上體育課
游泳課第一節只有我們班的人到
老師還是同一個
哈哈哈
又可以繼續玩水了
不過沒人要下去游
就去隔壁打羽毛球
羽球還是一樣好打
好運動
不過會流汗
真熱
在圖書館看了書
一個人吃飯是很笨的
所以開始跟人群一起吃飯
有吃飯請叫我
拜託
在電腦前苦苦哀求
沒有動靜
麗娟打電話來
就出去吃了
然後就去家樂福買東西
逛滿久的
明天放假.........

-------------------------------
【沒人理會我
安靜的小丑
清醒的時候
是不是這個樣子?!
是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