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再吃飯時間容易遇到人
是這個意思
講完標題了
另起新局
我想說一開學,是我大四的關係,還是本身怠惰,狂妄的以為老師都會提早下課,
從24號的統計學開始
老師沒有下課的跡象
我先走了
跟林老師開會
下午我去流管聽國際貿易實務
老師怕上不完這門課
講完三節課才走
我聽得很高興
我想說:好久不見~國貿!
B/L FOB
選課的不確定性讓人不小心錯失良機
我到B2去看了看書單
網路調查了書
好像在星期二就發狠下標三本
星期二早上選修不上課
我去爬三汀山
到11點多才回到OK
新的運動鞋磨腳
還起水泡
下午去上管理會計
老師也是講了三節
下課後到電子街想看MP3
只看到一家
看完就走了
晚餐到菜市場吃
順便逛逛
晚上九點去136赤崁頂看鹿林慧星
我知道我看到了
但是我不知道他是哪裡的

星期三早上去聽商業簡報
老師是個記者
說話很有說服力
學完就無敵了
下午投資學
會選這門
是大家都說要選
我也跟著潮流
聽老師說完教學大綱
我就決心退選
可惜這老師是唯一提早下課的
但我竟然沒選她
我說:我現在的目標已經改成學分導向,不是學習導向
跟進出口一樣
政策不同
選擇也不同
到專題室加退選
隔天我就選中了另一門課
網路上書便宜的被買了
剩貴的
7-11新開幕
我去買了麵包
大罐牛奶賣完了
明天請早
真的到了明天早上七點50分
她沒有賣50元的
NEVER MIND
喝別的一樣營養
10點開班會
11點多開完
下午聽二乙的統計學
老師照樣不想提早下課
我聽一節又走
差點跟老師搭同一班電梯
要是最後選他
就會跟行銷個案研討的老師說的一樣
"那就好玩了"
這老師也是講的很精采
但是他跟二乙統計學衝堂
而且他又要分組
拿到那一份教學計畫表
我又決定要退選了
但是有空我會想去聽課
3點多
我到羽球場
大概四點開始打球
這時段是選修體育
打到五點流汗了
晚餐吃鐵板麵加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