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到一陣弱
好想回家

沙塵暴來了
看著你們好高興
我覺得我好弱
一種虛
心虛
身體虛
好像
曾幾何時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
OH~
很熟悉的感覺
是電影台詞
現在
我想我除了語言障礙和打電話恐懼症及受創後壓力失憶症候群之外
也得了全天候任何方位沒人理會但絕對需要人關注症候群
醫生醫生
HELP

教授:你現在已經變成七十二變的超人,可以維護世界和平。
阿星:你說什麼?
教授:可以維護世界和平!(聲音大聲了一些)
達叔:可以什麼?
教授:可以維護世界和平!(聲音更大)
達叔:喔…(站起來)
教授:你上哪去啊?
達叔:去消滅銀河系五大行星的侵略者!

我也要去消滅銀河系五大行星的侵略者了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