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透露太多個人資料在網路上
好危險喔~
有點樂此不疲
又有點神經
跟喵喵一樣
今天他超瘋的
什麼都要玩
天氣還是有點冷
星期六很快就過去
要邁向四月二十了
無底洞
吃不飽
晚上在公司吃麵線糊
下班去林明堂吃乾麵加豆包湯30元
吃完去買烤的米血+甜不辣+脆丸40元
一到家馬上泡了咖啡喝完
剛剛打開水瓶座飲料小罐的喝完
很快速喝飲料是我常做的事
不懂為什麼
看別人飲料喝很久就覺得胎歌
可能是有看過多多綠茶分離後的樣子
跟合成飲料放太久臭掉
跟豆漿隔夜結塊酸掉
我堅持迅速喝完以保新鮮
不過現在會讓有加冰塊的飲料融化在喝
最後什麼都不一定
套用到每件我說的事情
因為我就是會反反覆覆拿不定主意
沒有什麼主義
或是很有主義
意見很多決定很多
分不清
好歌大家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