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樂的阿
不用上班
雖然天氣不好
不能去看花
就走走逛逛吧
喝了星巴克免費咖啡
加了三包糖和很多牛奶
很多渣渣
甜甜圈我想買
最後下雨
什麼都沒買
就吃了中午麥當勞三層牛肉花了99元
一花錢就是要花大的
要是狠下心
就會買鞋買包買衣買褲買戒指買項鍊買電影票
下次還是去爬山實在
我懷念的是
勤益的美又美早餐店_玉米蛋吐司
有機會我要專程去吃早餐
執著在不該瘋狂的事情上
以為自己很瘋狂
別人眼中的愚昧
要換手機嗎?
拍照功能不是很需要了
因為他壞掉我不想用
我是學人精
不學人的話怎麼活
瘋狂的晚睡覺
瘋狂的髒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