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
http://album.blog.yam.com/rocwto&folder=2584461
爬山照片↑
今天爬山在出發前突然多了幾個神祕佳賓
歡迎阿金、黑倫、國父、喵、地瓜的朋友兩名(好像是登山社的)
報名人數:10人
實際參加人數:15人
超多人的
哈哈哈哈哈
機車有九台
有一位報名者爬了另一座山
導致無法參加這一次驚天動地的親近大自然活動
實在是太可惜了
等待時間讓行程有所延誤
四點半出發
風有點涼
可能有到冷的地步
不過還是有太陽
大約五點到中正露營區吊橋旁
開始!GO~
碎石子路→河床→三號步道
到步道口已經分成先鋒部隊及後衛部隊
當然我是帶頭的
哈哈哈哈
到第一個平地休息後
先鋒部隊及後衛部隊的成員有所變動
為了在天黑前到最高點
我們努力向上
哈哈哈
後衛部隊已經太後面
先鋒部隊還是一直衝
在很高的地方
課指組王老師還打電話來
說申購過了
還是滿高興的
繼續UP!UP!
三號終點到了
往五號走
手機還可以通
太酷了
走著走著就到了最高點
拍了一些照片
之前上來都沒拍照
大約先後順序如下:(有些忘記了亂排,不太準喔)
先鋒部隊:我本人、地瓜、小黑、地瓜友1、阿里、柏宏、地瓜友2、國父
後衛部隊:建德、黑倫、阿金、喵、魚、阿峪、呆
恭喜以上參加者挑戰困難度4顆星的三號步道成功
你們都是有堅強意志力的頂尖人物
哇哈哈哈哈哈~~~~~~~~~~~~
睡一覺起來腿可能會炸掉
不關我的事唷~
你們自己報名的~哈哈哈
下次假日時間多還可以挑戰四號步道
還是闔家歡樂的一號步道
都很酷喔
但是不要忘記~我們還是吉他社~
哈哈哈哈哈............
活力年輕健康吉他社!喔耶~
在山上拍了團體照
登山客
拍照拍到夕陽下山
還在瞄
相機腳架實在很需要買一個
六點半我們往回走
天微微黑
風也涼過頭
黑倫只穿短袖短褲沒有外套
我比他多了一件外套
還是滿涼的
天氣變化實在太怪了
昨晚的大雨加地震
今天大太陽加冷風
大家都平安到出發點
可喜可賀
黑黑的山路
我的機車後面的方向燈不亮
還滿危險的
哈哈哈
煞車皮也還沒去換
煞車已經失效好久
在大坑吃飯
吃飽又去東東芋圓
然後就回家了
現在一點半
我還沒洗澡
哈哈哈哈哈

檢討事項:
1.步道繩索粗糙,帶白紗布手套可止滑也保護手
2.鞋子請穿合腳的,否則可能會摩擦起水泡
3.天氣變化多,請帶外套
4.夜間登山請帶照明設備
5.活動沒有保險
5.可以背吉他上山,如果有力的話

PS.活動後如有腿部嚴重酸痛
以致不能行走、上下樓梯
本人深感抱歉
這是爬山必經歷程
哈哈哈哈

活動如有任何需要改進的地方
請回覆告知

活動大成功!
╭(′▽`)╯喔耶╭(′▽`)╯喔耶╭(′▽`)╯喔耶
-------------------------------------------
今天網誌超過一萬人瀏覽了
哈哈哈
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寫網誌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 ̄▽ ̄)╯哈哈哈哈哈 ╰( ̄o ̄)╯很HIGH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