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化妝自拍幫喵喵挖耳朵
澆花跟媽媽講話
去吃早餐抓餅加蛋加醬油看報紙有福田社區
接著去溪湖買隱型眼鏡600元30片戴上去
到髮蓁去剪個瀏海30元
回家到10點50分去載小KING
中午吃阿三肉圓小肉圓35加排骨芋頭35
一樣排隊阿
喝湯喝湯我就會喝湯
開始喝咖啡的日子
星期四也喝
星期六也喝
今天喝了焦糖可可碎片冰沙155元
有7-11集點卡可以買一送一蚊子給我75元
喝多了特大杯
特別客串:臭臭
蚊子約她一起來分一杯羹
1.我跟小KING先到先排隊
快到時我打給蚊子他說快到了
忘記問她要喝什麼
買到了一杯熱的一杯冰的
小KING內用有說要馬克杯
店員忙中有錯還是裝了紙杯
2.我再次排隊等臭臭蚊子來
想說快到了
臭臭到了不見蚊子身影
覺得芬園太遠想先告退
跟我買了那杯帶著小小羊兒回家了
所以我跟蚊子合買
我又排到了蚊子電話沒接
3.我又再次排隊
排到門口去
排到一半電話通了
我買好了
蚊子迷路找不到星巴克
我報路很差哈哈
她又打了兩次電話才找到
60號~83號
我就猜他第一通的時候根本還在家
喝了一口好胎歌
為什麼是咖啡味
穿高跟鞋腳底痛
去福田社區看花



走了一些坡路
蓋章可以抽獎
獎品真的有土雞
我想我不喜歡咖啡
我喜歡甜食
甜的咖啡我可以接受
喝了咖啡還會想睡也是很特別
結果喝清心我會睡不著
氣象預報又騙了人
明明就說要越變越熱
出門還是感到氣溫低
早上還噴了幾滴雨
太陽也只有下午出來喜洋洋一下子
看完花去看個手工藝品店
有馬賽克磚
然後肚子餓
吃黑肉排骨飯55元
幫我爸買便當70元
晚上載小KING回家也有下雨
單獨回家算是下起了雨
整我也不是這樣
晚上在彰水路上
要被一台車頭燈很亮的計程車嚇死
突然看見一道光
我以為要被召回了
最近真的很容易被交通工具嚇
我要去祈求平安
大甲媽跟鹿港天后同安寮繞12庄
保佑保佑

明天要加油因為油已到底了
去玩沒休息
上班會累
玻璃不要來一切都很如意
萬事小心我在這裡
甜甜圈跟爆米花是我喜歡的甜食
夜市牛排一客100~紐西蘭有空去吃
你沒逛過就彰化最大的夜市
有逛過吧我記得
有去那裡買吃的
停機車在商店前
然後有杯噁心的木瓜牛奶放在我的機車上面
不知道是哪天的事了
要有紀念日嗎?
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