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為了怕睡過頭
還換了手機鬧鐘的鈴聲
= =
情況模擬:
自動醒過來
看手機(六點多....)
繼續安心睡
--------過了不知多久--------------
疑?怎麼不是昨天換的鬧鐘聲
怎麼好像是手機電話響的聲音
八點16
睡過頭= =
金拍謝阿
怎麼會睡過頭?
我明明有提早睡了
一定係阿共仔ㄟ陰謀
早上匆忙出門
忘了帶估價單
回家拿就直衝青永館
然後九點~11點都在課指組跟王老師在喇D賽
連之間下了雨都不知道
害我早餐都忘了吃
我快死掉的感覺
到前門已經11點20
我還是買了早餐
三明治加溫紅茶
老闆娘送我火腿蛋土司
到管理館二樓吃
吃完就飽到要翻過去
人力資源管理書有帶
商用英文書也有帶
把書拿出來
看了看左右
12點多
下起了大雨
你不知道我有多得意
一定很多人沒帶傘
因為昨天我說會下雨
結果真的有下雨
提醒別人帶傘是做好事
我是好人好事代表
雨停之後
就把書墊在手下面睡著= =
這一定係阿共仔ㄟ陰謀
12點快到一點
手機響了
王老師你好!
然後就沒有吃中餐了
1點亭亭來討論商英對話
講到2點
人力資源管理書沒翻開過
去考試
死定啦
一直講死定啦
結果考試考是非選擇
出了一題簡答題
答案還可以在選擇題裡找到
高老師你人真好!
雖然我不知道我會幾分
但是我覺得我不會被當
哈哈哈哈
3點出來
和亭亭去社辦寫英文對話
3點半看牙醫
四點多回到社辦
繼續寫英文對話
王老師又來
又改?
如果我反反覆覆就是因為我會被別人影響
又在課指組吹冷氣
最後五點多回到社辦
蛤?下雨了~我怎麼不知道
邊想英文對話邊吃旗魚餅乾
吃完好膩
5點半多打道回府
雨已經停了
我今天有帶傘
可是下雨的時候我都在建築物裡
沒有用到耶
晚餐想吃清淡一點的
到全家買養樂多和壽司捲
回到家吃
超飽的
最近自殺式行為太多:太晚睡又太晚醒,太晚吃早餐又沒有吃午餐,晚餐又吃太飽
我感覺肚子要爆了
我不想死又死定了
考試不看書
死定啦
日文都沒練習
死定啦
-------------------------
自然捲是我爸媽生給我的
但是我爸媽都沒有自然捲
所以我要把自然捲弄的不自然
下午回到家就開始唱
"很自然 都是很自然的事情 很自然 沒有所謂的道理
很自然 都是自然的事情 啊"
但是我沒這首歌
小胖把這首歌傳給我之後
我就開始一直聽
你知道
考試不讀書 ,很自然的 ,死定啦
睡覺不定時 ,很自然的 ,死定啦
吃飯不照餐 ,很自然的 ,死定啦
做事不負責 ,很自然的 ,死定啦
我現在除了很自然的死
也沒有別種事可以做
死定啦~有多死~超死的阿
雖然本來心情不太好
但是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很自然的死定啦
管他去死
媽的媽的
被我連累到的人
我只能說"安鎖咧"
很自然到想彈一下吉他
但是隔壁會不會衝過來罵我
為了防止這樣的事發生
我還是打字就好
鍵盤敲打的聲音就夠吵了
希望隔壁不要在狀態罵我
主機風扇轉的聲音超大
感覺主機要起飛了
吃完飯
在電腦前越來越高興
只有在考試週才有的快打炫風
今天真是大起大落
可能因為知道死定了
才這麼放鬆

------------------------------
很自然
作詞:易齊 作曲:易齊

推開窗呼吸以外的空氣 順便看房裡以外的樹影-------->有山
 聽聽看孩子嬉戲的聲音------------------------->房東小孩子在哭
喝一杯媽媽剛泡的咖啡 一天內我上五次洗手間-------->喝一罐養樂多
 不喜歡有種水果叫榴槤 啊---------------------->好久沒吃水果

很自然 都是很自然的事情 很自然 沒有所謂的道理---->不管早死晚死
很自然 都是自然的事情 啊----------------------->一定會死
很自然 都是很自然的事情 很自然 沒有所謂的真理---->現在不死
很自然 都是自然的事情 啊----------------------->老了也會死

唱唱歌是我生活的調劑 我累了就換上我的睡衣-------->累了就直接睡
 我醒了就賴在床上不起-------------------------->醒了再洗澡
太陽在西邊垂頭喪氣 月亮驕傲爬上去代替------------>月圓之夜
 下雨天 我就看不到星星 啊--------------------->嫩!下雨過後在看阿

很自然 都是很自然的事情 很自然 都是很自然的事情
很自然 都是很自然的事情 啊 很自然

日文考試不及格也是很自然的事情啊.......
我可是要考100分的人~怎麼可能在電腦前!
你看到的都是幻覺!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