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
作詞:陳綺貞 作曲:鍾成虎 編曲:鍾成虎

為你耽誤了我的工作 為你我被愛情利用
為你我必須努力證明 挖空心思討你歡心
為你我在舞臺上賣命 為你我努力學鋼琴
為你我穿訂做的短裙 為你保持笑容甜蜜

脫掉我的羽毛背心 赤裸擁抱你 躺在沙發做你的貓咪
故弄玄虛保持神秘 讓別人無從忌妒起
我是女明星我只崇拜你 崇拜你 崇拜你

為你耽誤了我的工作 為你我被愛情利用
為你我必須努力證明 挖空心思討你歡心
為你我塗厚厚的粉底 為你擅自改變劇情
為你和朋友保持距離 為你我和對手演戲

安排我難得的假期 整天陪著你 聽你命令做你的玩具
故弄玄虛保持神秘 讓別人忌妒你
我是女明星我只崇拜你 崇拜你 崇拜你

安排我難得的假期 整天陪著你 聽你說話做你的歌迷
故弄玄虛保持距離 小心的保護你
我是女明星我只崇拜你 崇拜你 崇拜你

------------------------------------------

狀態
作詞:陳鎮川 作曲:李偲菘 編曲:Derek Chua

*愛是病 突然之間有了喝酒的勇氣
 接著是病 承諾非要濃縮在一點五公分的自已
 咖啡是病 初識的戀人 搞的保持清醒
 軟糖是病 越嚼越覺得甜膩總是會讓人 消化不應

#能不能痊癒 不可能痊癒 我全身上下每個地方都不太對勁
 我想要痊癒 不可能痊癒 任憑天下名醫也只有搖頭嘆息

△愛情的病 相思的病 愛哭的病 發呆的病
 心滅的病 沒藥醫
 愛情的病 相思的病 愛哭的病 發呆的病
 唯一的藥方只有 遠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