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解釋 真正、實在,指真實的情況。
-----------------------------------------
第一次
作詞:胡彥斌 作曲:胡彥斌 編曲:胡彥斌 

暗罵自己真的沒用 見了你就臉紅 關鍵時刻就失控 讓我無地自容
平時我以能說會道出名 在你面前就會腿抽筋 話在嘴邊就像在受刑

我承認 你是我的剋星 偷偷看你的背影 悄悄聽你說話的聲音
也能感到 很爽很過癮 我怎能這樣沒信心 我需要冷靜

我知道我自己不行 但是我也要對你說明 對你說明
我知道你是我的剋星 但是我也要對你說明 對你說明

我就是要對你說明


牙關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放肆的盡情揮霍
那一年玩的多瘋
你和我 站上全世界
的最快樂 的巔峰
等著雨停的午後
你希望此刻永久
而現在 永久就是永久的牢籠
讓我一直在等候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卻又咬緊牙關
你最愛哪個歌手
最愛吃什麼火鍋
最愛把小小的臉
輕輕的靠在 我胸口
這城市每個角落
回憶都霸佔街頭
我知道 你會想起雨停的時候
我知道妳會回頭
繼續漂流
繼續等候
------------------------------------------
其實
沒有其實
不真實的真實
故事
有隱藏頁
怎麼打開
燃燒

----------------------------
假面的告白
作詞:李焯雄 作曲:李偉菘 編曲:Terrence Teo

*好像缺(碎)了一塊 再拼(補)不回來 再不存在 比空白更空白
 每一次我想起來 其實你都還在 藍色悲哀 流過我的靜脈

#我不要愛 我不要愛 可是我離不開
 假面的告白 不坦白的坦白

△你不會愛 你不會愛 你只愛接受愛
 眼睛睜不開 看不到未來 也哭不出來


被時間活埋 從盛開到腐壞
然後愛 從潔白到蒼白 從蒼白到塵埃

我想離開 我想離開 可是我還期待
假面的告白 對自己 不坦白

你不會愛 你不會愛 你害怕接受愛
把兩手張開 抓不到未來 抓不到未來 有你的未來

好像碎了一塊 再補不回來 再不存在 比空白更空白
每一次我想起來 其實你都還在 濃的悲哀 化不開


你這樣不對喔
作詞:小色/洛客班Juice 作曲:小色/洛客班Juice

白馬王子帶走了他的公主 故事的結局總是快樂幸福
但是王子 只會跳舞 偶爾殺幾隻怪物充充數
卻沒人提到王子怕不怕孤獨 搞不好結婚之後 又重出江湖
這樣公主 怎麼幸福 我想你最好是給我說清楚

*我是你命中的公主 下半輩子全是獻給我的禮物
 上帝說好好相處 就能被救贖
 你還不撥通電話給我 證明你的用處

#別以為你是哥倫布 整天肖想會在哪裡發現新的大陸
 最好是有了寶物 還要藏寶圖
 你這樣三心兩意到底 算什麼態度 oh~ 你這樣不對喔

卻沒人提到王子 懂不懂照顧 搞不好後母之後 還有後母
這樣公主 怎麼幸福 我想你最好是給我說清楚

其實公主也會怕孤獨 所以才想要王子呵護
不要再盧 故事結束 從此王子讓公主很幸福 oh~

你這樣不對喔 你這樣不對喔 你這樣不對喔 你這樣不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