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衝康了
一聲不響
或許在策畫的時候先通知我
我會配合的
只要多講幾句話
我就會說OK沒問題的
事到臨頭
我不懂
這是怎麼一回事?
中午
只要再多一點勸說
我就會跟天空一樣下雨了
情緒管理
我失控了

該找時間研究
為何這事會這樣發生
對我又有何影響
我的情緒是如何的?
我不知道要怎麼問
我就自己想吧
還是有人可以說一套好的說法
誰來?
我多心阿
是不是要再換個角度看看事
你媽的證券考試
開書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