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現橘嫂的生日已經過去
而我沒有做任何表示的時候
是星期五
下午看到臭臭的狀態
"去上班"
才想起有多久沒見面
不知道人在哪裡
我傳了簡訊
還沒有打電話的勇氣
結果臭臭真的在上班
那我從成美繞過去
不敢進去
哈哈哈
沒辦法肚子餓了就去吃飯
吃完我就回埔鹽了
好久沒有見面吃飯啦
感覺都沒在關心妳們
不知如何是好
星期六跟著表姐和她的高職同學一起去南投
我哥當司機
一行人六位
還是我們也應該找個時間搭車出遊什麼的?
表姊她們都要計畫去泛舟了
我們是不是來個澎湖花火節阿
但是我不想花錢
整個就是矛盾
好多一個一個的
大家可好?
廖媽.橘嫂.蚊子.臭臭.當比.貞羽.小KING
我還可以
上次特地去找了太陽出來喜洋洋的歌
看了我笑了
不知道妳們看了沒?
http://tw.youtube.com/watch?v=kANLVmWYUDE
好客套的問候
不太習慣
還是見個面羞辱一下
可能會比較好
見面還要找主題
就訂為:太久沒被罵之賤胚需要灌溉見面會
日期:五月底.六月初.端午節也可以
活動:吃飯.瞎聊.沒重點.不知道要去哪.逛街也可以
但是什麼時候要開始通知?
應該是越快越好
有看到的先回我吧
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