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道地茶歐練請客
喝了一杯加了冰淇淋的飲料
好像有點酒精
好像沒什麼作用
現在滿想睡的
謝謝歐練
看到小嫚不好意思跟他要報名費
資管系放氣球
電子系放煙火
在六樓看著煙火咻咻蹦蹦
想起相機已經死了
不能拍照就很難過
---------------事發經過------------
看到海水太高興
用手去摸~
忘了手裡還拿著相機
回過神的時候
相機已經浸半台到海裡
然後相機就不能開機了
(我覺得我應該中邪了,有鬼把我的手往下拉,好險相機救了我一命)
---------------------------------
我決定要買電視盒
這樣我就有電視可以看了
然後要再買一台相機
SONY維修好貴喔
在公益路上旁邊一塊草地
上面飄了一些木棉花
很有夏天感覺
今天的大太陽
可愛的雲
下午的月亮已經高高的掛在天上
我抬頭看
一隻飛機和半邊月亮
好想照下來
可惜相機壞了
我的陽光
一把折疊傘送給綠島
星期一我很跳
唱了好多歌
晚上還去社辦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