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跟我講話我也不跟他講話

安捏不用在講(電視聲)

他有在工作就好

我也不會在

不會在

我沒有在管

我也沒在管

他懶的跟我講話我也不要跟他講話

你已經這麼多歲

多少為家庭設想

賺的錢是我的嗎?

沒錢人家看不起你

我在跟你講

你有在做你有在做

我不會念你

愛看漫話對嗎>?

一萬五花完

給你一萬五花完

花完

大家都在比會花錢

那也沒關係

開門聲)

像你媽媽講的

給你多少花多少

花錢是你的本事

給你去花

跟你講

你說我在唸

沒跟你講

你還是一樣

裝的衰衰

都沒有多做一點

好像我佔便宜

好像我佔你便宜

叫你存錢

叫你不要花那麼多

不要你兄我弟

不要安安

你要你取老婆

娶老婆

有一個家庭責任

我不會唸你

(二哥跟我對話)

上班看漫畫

你要怎麼就怎樣

給你很自由

薪水三萬我自己講的

就是要給你三萬

這三萬給你要怎麼做

請你看漫畫!

一直唸你

你也很不高興

我難道就很喜歡念

那會做

如果念了你會覺醒

如果念了應該怎麼做

那不用念

一家子

五個意見

一人一種想法

一人行一路

以前年輕

就一直賺錢給家庭

翻譯的好累

有興趣自己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