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了給給

租到房間了

高"雅"的"房"間

三面窗戶

一面對籃球場

一面對嶺東大學城套房

一面對停車場

在三樓

與房東同住

外面有養貓

男房東學英文用電腦很潮

包水、包電、包第四台線

網路+200

有脫水機、飲水機、曬衣間

古色古香很古意

夫婦講國語

請估價

good job

感謝媽媽相挺,載我去找房子

謝謝俞蓉百忙之中抽空來相陪

我在煩惱的是喵喵貓要野外求生還是獨立睡一間

晚上三四點都會狂叫我起床尿尿

我出去就不叫

難道他是貓界的瑤瑤

不讓我睡

有一天我就氣到去一樓客廳睡沙發

喵喵乖一點好嗎?

我再帶你去認識新朋友

或是美容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嶺東 房東 喵喵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