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
自從我呼吸道感染之後
我就很喜歡博取別人的同情
雖然現在好多了
但是我還是會咳嗽
醫生叫我不要吃冰涼的食物
我覺得吃一些冰
有助於冰鎮我的喉嚨
爸爸還是抽煙
兩邊的臉都凹下去了
----------------------------------------
最近心情好像很down喔
還可以
人生就是這樣~高高低低的
恩~
怎麼了?
沒怎麼
喔喔
你勒~膝蓋壞了喔
嘿阿 = =
舊傷
有比較好了
今天下很多雨
嘿阿
剛剛下很大
早上也是
剛說就下了= =
真準
對阿
老天爺真配合
嘿阿 
一陣一陣的大雨
這次有收到預警通知嗎?
沒有耶~~
恩阿
是喔!
厲害唷~
可能有一科老師沒有交成績
我明明已經三科不及格
是喔~
讓你逃過一劫ㄟ
害我還跟我媽說會寄成績單回去~
結果都沒收到
哈~ 還跟你媽媽說喔
不怕被念喔
先說先贏~瞞著死更慘
哈~西喔
資管系有一個一年級的很像我~
是喔~
但是我還沒看過~
很多人跟我說~
你之前的學妹ㄟ
叫我去跟他相認~
哈哈
哈~
好像有看過
不要穿涼鞋啦= =
怪怪的
啥~
你有時候不是會穿涼鞋去上課嗎?
是的~
恩阿
我很喜歡我的涼鞋~
可是又不好看= =
所以我才會買
所以我才會穿
哈哈
所以我一意孤行
ㄜ= =
最近比較少穿了
你的星座是什麼?
獅子座
你哩?
水瓶座
幹嘛突然問這個?
做研究
= =
研究什麼? 說來聽聽
研究星座跟人的行為有何關係
-----------------------------------
我是唬爛的
哈哈哈
隨便問問
我只研究自己
和一些需要被研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