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要有個焚燒香菸的活動
才應景吧
隨便囉
原本以為可以躲過二手菸攻擊
然後傍晚出門就中了
排隊在前的一男一女
各點一根菸
傳說中校園已經全面禁菸?
始終是傳說
哈哈
對於遲到我會感到緊張
不安
焦慮
只見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準時是有一點難度
對每個人都相同
我也會遲到
就像今早一樣
不清楚為何總是睡不著
明明棉被蓋得好好的
就是沒睡著
我要歸咎了
但我也希望不是這樣的原因
別問
還沒有要說出來
鬧鐘響
又睡
就遲到
約人的要注意
被約的也注意
準時應該不會吃虧
好險
到的時候大家都排隊
還沒開始
不然會有點生氣
那路線
算好還是不好
我的最佳路徑
就留給我自己唄
也沒有幾次可用
再扯一些
天生領導人
尾端有個"長"字的
都不好當
誰天生要
戶長
鄉長
市長
家長
社長
會長
組長
師長
班長
部長
議長
道長
店長
隊長
董事長
團長
里長
鄰長
理事長
館長
課長
護士長
機長
校長
站長
兄長
廠長
船長
村長
所長
族長
院長
有人是被選到的
有人是自願的
有人是天意
有人是命運
哈哈哈
扯太遠
我只是想說
不容易
一切都會過去
再難的
也是過
關關難過關關過
只要每天吃早餐
就ROCKER了
盧廣仲又見面了
吉他都不在我身邊
是借人
不要回來
是該整理房間
要期末了
別被考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