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八點雨停了
我還是穿著拖鞋去上課
有點過意不去
我可是大學生呢
唉呀
一下課就快回家
就整理房間
因為早上看見窗台糖果生螞蟻
把糖果丟掉
擦窗戶
和地板
發現
螞蟻有夠多
鞋子也生螞蟻
紙箱也是
布捲也有
嚇到我也
媽呀
螞蟻世界沒裝螞蟻
房間養超多螞蟻
小黑螞蟻不要住我的房間唄
我會打掃的
作業不多
只是我懶的寫
有點想去管樂社成發
但是作業都空空的
聖教會有貼了新訊息
今天晚餐是蜂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