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對於人際關係的衝突
我沒有辦法解決
應該在尚未發生前先阻止
又錯了
----------------
2.你答應的話
雖然下午還是下起了大雨
但是九點後沒有下雨了
風和日麗
是神嗎?
還是謝謝啦
雖然你一定是隨便說說的
巧合
還是不錯的
---------------
3.我盡力了
努力多一點話
還是一樣
什麼都沒有
期待的
不可能實現
預料中
這樣的輪迴
一圈
又一圈
踏上腳踏車
------------------
4.哼
在我看來
你們還是一個樣
雖然認真是很認真
該玩的時候是不會輸給人的
了不起的可以這樣
像我~就沒得玩嚕
誰叫我不認真呢
----------------------
5.我想當個好人
我覺得王老師很幽默
太好笑
我愛台妹的鈴聲
我有換了啦
是隨機的
還是可能聽到我愛台妹
---------------------
6.這目的很好笑 我只是想炫耀
我想邀功
給我工錢
32P的字都是我畫的
大部分的字都是我剪的(小嫚在我不在時~幫忙剪了"發表會"三個字)
紙是我買的
膠帶是我家拿來的
投影機是我借的
海報我設計的
我是壞蛋
真的嗎?
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