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星期日
一早的大太陽,我高興的起床,整理好東西,出發回彰化,
路上吃了飯糰,裡面竟然包了一大塊薑,我充滿問號,把薑挑出來繼續吃。

一小時的路程才會到家,我會在路上追著不認識的機車騎士,然後超越他們,
看他們的車牌做一些有趣的聯想,看紅綠燈,看車,看積水,看路邊招牌,
有一些事會讓我減速,有一些會讓我加速,最高速度始終不會到100。

到家時,媽媽剛好要出門,我就呆在家看電視,之後爸爸也出門,我還是繼續看電視,
坐在家裡覺得好熱,外出去幫二哥還小說,順便去買個冰,小西湖綿綿冰不是蓋的,
真夠冰,還沒吃完我就手腳冰冷了。

媽媽在我把冰吃完之前回到家,看我沒有出門,媽媽提議去朋友家唱歌還是吃飯,
因為他朋友家剛好是林君翰他家,這其中太多巧合,反正就是去他家,他家沒開,裡面的人還在睡。
媽媽就說要去鹿港吃麵線糊和粉粿冰,媽媽特愛這兩樣,我也不排斥,就一起去囉。
如果沒看錯的話,在福興看到沙朗騎著腳踏車,這會讓我高興,因為看到認識的人,但他沒看到我。
鹿港快變成我家廚房,一星期去一次,每次去都會不一樣,這次和媽媽一起牽手去逛,進去天后宮拜拜,
想起不久前第一次吃的菜頭酥,實在是不錯吃,要媽媽買了6顆,打算帶去分同學吃的,之後就..........
去菜市場買粉粿冰,去媽媽的同學家吃,吃完一起去林君翰他家唱歌。
開始下起雨.........
本來樓下都沒人,阿姨一下子就找了很多人,樓下就坐滿了人,但是大人不在家。
我的目的是唱歌,所以不認識他們也沒關係。
到下午四點半,媽媽要載我回去,然後我跟他要車開,反正她沒有要很早回家,
下雨天有車當然就是棒,約佩玲去找貢丸,佩玲再找玉婷,三個人到了北斗,
在貢丸店裡看電視空坐,聊天、彈吉他,到八點貢丸才出現,然後他才要吃晚餐,
我們又坐在外面,玉婷八點半要搭火車回學校,所以跟貢丸拜拜~

我載玉婷到火車站,佩玲回家,我九點半到家,看電視,二哥說他11點半會到彰化,叫我去載他,
我有點愛睏,還是繼續看電視,爸爸臉紅紅回家拿外套,又臉紅紅開車出去,希望他不要被抓到,
因為酒駕罰的不輕。

11點開車去彰化,開快速道路接高速公路20分就到了火車站,在外面走來走去,路上都沒什麼人,
覺得有點可怕,尤其一直被問要不要坐車,林祖嬤自己有車啦,所以我就坐在車裡等了。
二哥瀟灑的從火車站走出,我招手示意,回程二哥超速,隨意他了,反正我還活著。
媽媽說要去載她回家,妙的事,二哥也知道林君翰他家。

12點到家,快速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