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討會時
再多說一句
就真的會...
學弟妹都很貼心

就感心
其實可以不用理我
好好練吉他吧
你們很快就可以超越我
因為我混很久了
記憶力衰退嚴重
連書都不讀了
還有什麼不敢的
--------------------
班會課
就這樣說著說著
剛剛還在大笑
用力的放肆的盡情的大笑
像以後不能再如此的笑
下一秒
就哽咽
什麼鬼東西附身
我還想控制
但隔壁傳來一張衛生紙
其實不要理我
我很快就會好的
衛生紙這種東西像催淚彈一樣
本來不會哭的
可能是腦子有病
請責怪我
拜託不要對我太好
我會有恃無恐
然後就放肆
這樣神明會生氣
雖然我是謀咧驚
哇哈哈
你可以說我白痴
但是我會罵你智障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