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歌3

詞/曲:陳綺貞
你說:「你不懂我的溫柔」
我猜你不懂我對愛的要求
寂寞誰不會有
但至少我願分擔你的憂愁
我也想在大街上牽你的手
主動的追求
責任拋在腦後
回憶誰不會有
它每天每夜溫柔的壓痛了我
寂寞誰不會有
衝動誰不會有
重要的是『你懂我』
哭紅的眼睛『為什麼』
回憶誰不會有
犯錯誰不會有
重要的是你和我
美麗的相遇
對愛不保留
回憶誰不會有
犯錯誰不會有
重要的是你和我
錯誤的相愛
不願再放手

................
隨便說說

作曲:陳綺貞 作詞:陳綺貞

有時候什麼都不做 有時候什麼都做
有時候什麼都不說 有時候卻說太多
你 愛 過 的 人 太 多
你 唱 的 情 歌 太 濃
你 的 話 只 是 隨 便
隨 便 說 說

對你暴露了我的行蹤 只會讓我沒有把握
如果現在我還不放手 會不會加速幻滅的結果
所有美好若都只是經過 什麼都有什麼都沒有
我的世界零零落落 你的熱情摧毀了我
嘿 嘿 嘿

有時候我會一直走 有時候我會回頭
有時候我對自己說 有時候我對你說
你 愛 過 的 人 太 多
你 唱 的 情 歌 太 濃
我愛過的人哭著哭著對我說

對你暴露了我的行蹤 只會讓我沒有把握
如果現在我還不放手 會不會加速幻滅的結果
所有美好若都只是經過 什麼都有什麼都沒有
我 的 世 界 零 零 落 落
你 的 熱 情 摧 毀 了 我
嘿 嘿 嘿

有時候我會一直走有時候我會低頭
低 頭
低 著 頭
隨 便 說 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