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早吃了早餐
在電腦前也晃了不少時間
不過好像有些收穫
那作業研究仗著期中考的100分
沒有很想研讀到完美境界
我帶了生產與作業管理課本
想說會有點幫助我理解
沒有
翻了一下就合起來
哈哈

時光飛逝
中午馬上就到了
等不及12點到
我就衝出門去逗點了
叫了一碗豬排丼
一樣用吸引力法則把它吸引上桌
如同昨天晚餐一樣
快速的吃完
才過了5分鐘吧
又到松青去逛逛
吹冷氣的
買了布丁
坐在那邊吃完
然後想起我把環保餐具叉子忘在逗點了
越坐越想睡
逛逛
一出松青門
夏天的熱浪來襲

是夏天
你好
我去考試了
還沒踏到國秀樓
老師大叫:黃雅琪怎麼這麼晚?
我說老師你也不是還在這裡
哈哈
一到教室
再吃兩個麻糬
真飽
6題寫到有點想睡
單行法沒寫
老師還打電話來提醒我
一題佔30分
好吧
我送給老師當期末禮物
謝謝
回家再做個聖教會改變
帶球去打打
回來就熱爆了
到菜市場去吹風
一開始就跟貴夫人混熟
喝了兩杯
逛呀逛
又喝了
最後再喝兩杯
哇哈哈
菜市場試吃小惡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