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個好日子
是人類生日啦
哈哈
一早醒來我去買早餐
買完到國秀樓2樓看書
遇到歐練也在看書
哈哈哈
白毛狗味道不好聞
看到八點半
再到小KING家
拿了黑糖糕
邊看了大學生了沒
聊聊天
回來分給大家吃
上MIS課
中午幫老師買便當
我吃控肉飯
三個人跟老師吃飯
笑死了
吃完飯
我想說把黑糖糕冰到冰箱
分給大家吃
然後老師吃完
又拿出來
我們就把那一盒全吃掉了
燙青菜真的好笑
老師好笑
好好笑
結果期末抽獎沒有辦
我就自動領獎了
哇哈哈
哇哈哈哈哈
超有活力的我
然後吃完看證券
接著去考試
考完很快速
馬上返家
在家逗留一下
接著再出門去學校看書
看情緒管理
研究作業研究
好熱呀
沒有髮夾
頭髮一直刺眼睛
看到六點
到阿咪教蘭君作業研究
七點多
再回到國秀樓2樓
研究經濟到快10點
回家洗澡洗衣
做了聖教會的修改
再看了一下經濟
我覺得變漂亮了我
看了好多書
最後12點前睡了
一整天很愉快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