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就這麼過了
反正是外國人的節日
有話要說
但也不知道有什麼好說
一閃而過的念頭
就都遺忘吧
該讀的中級會計
要報告的企業法律
要通知的事
要確定的事
又混了一個月
今晚
無風地帶
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想吃個珍珠都沒了
仙草划不來阿
我都沒吃藥
怎麼上課也會一直睡呢
原來是太晚睡了
我需要安眠藥
誰讓我的靈魂睡個覺

管數老師又說名言了
他說:我沒有自學能力
是!
我沒有
我只是個愚蠢的人罷了
我被數字卡住

他又說:班上就是有一些鄉愿,拉下班級內的競爭力
對!
又是我
我就是不考研究所
我就是不考證照
我也不會去求你幫我寫推薦函
我也沒有積極求知主動向上
原來我是反動主義者
參觀工廠的事
廖亭也處理的夠好了
該花的就花
什麼事都不一定
很難處理的
真的很佩服有領導能力的人
雖然有人說這是可以學的
我就是不想學
不想改
不想換
我的腦筋就是這麼硬
話說前幾天早餐喝了冰豆漿
怎麼沒有人來賞我巴掌
逃過一劫
一正一反
現在就是反面
套一句謝佩紋狀態:同情我就給我錢
我什麼都不缺
就只缺錢
有錢能使鬼推磨
深夜的黑暗快將我吞噬
負負真的能得正?
我真討厭數學
尤其是公式
為什麼有公式
雖然算數學會比較快
線性代數有沒有別的老師可以選
我一定被當
我畢不了業
我想回家休息
中級會計如果被當
我要再重修
我心虛
我心裡有鬼
我身上有屎
寫個考卷也睡著
開玩笑的話別記仇
拜託了~大哥
我知道你不會放在心上的
哈哈
兵分二路
一前一後
青永館還有東西在那裡呢
怎麼辦?
不知道怎麼找人去搬
要丟的也還在
B2也是要打掃的
不覺得地板很髒嗎?
白牆也有點單調
有人會室內設計嗎?
我捐個垃圾桶好了
但是誰要倒垃圾?
誰表演?
答應了~就該去
頭髮有長
所以捲了起來
柚子沒拍照就送給有緣人了
很可惜耶
被我陷害的人
對不起
原諒我的人
謝謝
還是忘記很多新人的名字
又少人了
這該如何是好
我無力回天
回天乏術喔
感概在星期日的時候
那早上中午下午
說了低落的話
難過是浪花
一波一波
晚餐
就逛了一圈
在來來餃子館停了
有趣的人
搞笑的人
歡樂的人
天真無邪
吃完就回家看影片
快轉
一晚看10集
星期一早上的課
下星期不上
我要墮落了
雖然我住在高貴街
但是墮落是適合我的
因為我沒人管
別讓我再傷人
阿彌陀佛
好久沒唸
1月4日申辦休學截止日
人只能自救
去迷個路也會成長一些
雜亂無章
特色
風格
沒風格的風格
有個人休息室
公器私用就是我
一句老話:咬我阿!笨蛋~
有種就來搶鑰匙


----------------------------
很想說 再又覺得沒有話好說 我只恨我自己 逃不出這監獄
或許我 是個沒有出息的小蟲 不該一直作夢 我不是個英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