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機車到台南順便蓋個記念章
順便比賽誰的車會先壞掉
星期五下午兩點到大坑爬了個山
難得的小胖和PONY會參加爬山
和呆已經決定挑戰四號步道
然後我們就真的成功了
真歡樂


水也剛剛好的喝完
天黑了
就回家吧
在太平吃個晚餐
就出發回埔鹽
到家發現電腦不能上網
還真的有打擊到我
反正還是死要看著電腦
11點多就睡了
星期六
九點多起床
媽媽打電話說她在台北
我要去開門
爸爸早上才回來
他炫耀說他賭博輸了九萬元
我早上一個人顧店
中午來個一個小姐
原來是新員工
就讓他顧店
我去買午餐
所以下午就一直看報紙
然後做衣架的小美老闆來
我開支票給他

阿滿
阿公
香港
姑丈
收了一些錢
A了三千元放口袋
我還是有跟爸爸說
下午閒了
去放風箏
結果飛上去一次
再放上去
線自己斷了
飛超高的
拉都拉不到
天意
斷了的線再怎麼牽
五點半多
下班
買個東西回家吃
然後洗個澡
小KING約要去溪湖夜市
也約了麗娟一起
他圓了燒仙草的夢
吃吃喝喝
走走逛逛
涼風
發現網路費還是沒繳
算了
看我會不會死掉
結果沒死
就早睡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