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蓋章
到台南
古蹟也要錢
我進不去
奇美醫院停個車也要錢
10塊錢
台南夜市好好逛
好好吃的樣子
一直放煙火
好有錢喔
守著不成文的規定
停紅綠燈會被笑
-------------------
前幾天做了惡夢
發現你一直要找我講話
我躲到廁所不敢出來
超恐怖的
------------------
在永靖的時候幫助了一個人
在嘉義市的時候被幫助了
在台南市又有好心人剛好帶了路
一切都很幸運
亂吃亂吃
破記錄了吧
11點還吃了整份雞排
有蛋有麵有肉的那種
80元
找死阿
胖了也好
我會覺得我吃的有價值
---------------------
安平老街
多多人
就逛逛
阿知
夜市的消費
亂買
早起早餐
快速出發
10點到了嘉義民雄
水上的北迴歸線還停了好一下
兩點整就到台中了
臉都黑了
最後我機車還是先壞了
花了200元
再換機油200元
火車
真的好快
搭車吧
租車也滿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