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歌
作詞:林維 作曲:靳鐵章 編曲:洪敬堯

唱一首簡單的歌 簡單的快樂和寂寞
時間過濾曾經的憂愁 給我單純的生活

做一個簡單的我 簡單的明天不犯錯
一些回憶和一些美夢 陪我安靜的等候

你想不想聽我唱歌 明白我為何沈默
我不想多說 不要想得太多
就這樣簡簡單單 平凡的過

我的沉默

當人們誤解我的時候 我不想再做什麼
我知道做什麼都只是錯 當世界不懂我的時候
我不想再說什麼 沉默就是我最有力的反駁
給我一杯酒麻醉創痛 撫平我的傷口
給我一個理由能夠堅強 讓我不再流淚 不再退縮
不要忽視我的沉默 沉默的羔羊會怒吼
我的聲音會響遍整個天空 讓你知道什麼是對是錯
即使我會因此失去我的所有 也會驕傲的想起曾經
在走過的歲月中


---------------------------------------
我就是不能對自己坦白
就是要欺騙自己
欺騙世界
當一個騙子
就是自欺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