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

李組長覺得事情並不單純

著手調查其中有何線索

雅琪摸著額頭的痘痘才知道騎虎難下

進退兩難

鼓聲已經響起

但在半買半送半推半就之下

在下次2勤的時候就要去申請宿舍

難道

會跟領班住一間

那怎麼又好意思

想要逛個星期六的夜市

想吃四點下班可以買的麵包

勤益校慶12/4撞期了簡單生活

佛也發火

我沒有棉被

1127大哥生日要五都要李小龍忌日

要跟好久不見的學妹激盪一下腦筋想法

小查一下奧萬大其實楓葉不太會紅

員工特約商店什麼都有

是不是要用一下

忍耐是在忍什麼

不敢是不敢什麼

恐懼是恐懼什麼

等待是等待什麼

時機是時機什麼

這樣我很難安排友誼聚會

時間硬湊都是揮霍生命

要睡不睡怕暴斃

加油不加怕熄火

結果我油還是半滿的

所以我很健康的

活的可好

臉會變黑

手會變嫩

臀會變翹

然後變成葫蘆

天黑了我睡掉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

然後就星期六我可以逛夜市

OK~

繼續想想

我不能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