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搜集交通標誌的照片
還滿好的
無名相本又快滿了
又要放到另外的地方
不然就要刪掉舊的
翹課
為了什麼
如果是為了睡覺
那我不會翹課的
要睡也要在老師面前睡
如果要翹課睡覺的話
不如來學校幫幫忙吧
我決定的事
說的話
後果我擔
有什麼話要說就針對我吧
結果會如何
就靜觀其變吧
不會少一塊肉
好像玩樂就有閒
工作就沒空一樣
大學生
都叫這山姆
管理數學考卷
放錯班級
又丟臉了
接觸空氣的手
那有什麼意義阿!
最近講話都學別人
我覺得很有趣
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阿彌陀佛
很久沒拜拜
閃光要矯正
視力才清晰
所以戴隱形眼鏡
會看不清
空氣雜質很多
鼻孔黏膜脆弱
一不小心
悲劇就重演了
真的不想先走
為什麼我一直待在原地
時間就將我壓過
變的很扁很扁
意義何在?
沒人會提起的
無法回答的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