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看潮起潮落
靠海的日子
想要分享一些心情
關關難過關關過
今天以為要開會
忙到沒時間去
廠長叫我做的事
我都有做
只是找不到廠長可以跟他說
而且我也不願意自己主動提起
因為我怕他又說:這是什麼東西?
他今天還是說:那個誰雅琪
他的開頭就是這樣
哈哈哈
倉管要離職一個人
這樣怎麼飄
快請人來
終於結束量體溫的早起階段
遇到困難要解決
期待夏日的到來
快熱死我吧
最近中了火鍋毒
什麼都不太想吃
但是只要是火鍋就可以唷
有熱湯
有菜
有飯
就可以吃很飽很飽
羊肉爐薑母鴨臭臭鍋麻辣鍋海鮮鍋牛奶鍋藥膳鍋牛肉鍋豆腐鍋香菇鍋
我知道我喜歡的高麗菜
秘訣在於加蝦米
菜就會變鮮甜喔
煮的出來嗎?
什麼菜加蝦米都會變好吃喔
隨便說說
哈哈哈
今天就這樣
未來未來大喊宇宙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