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粗俗的人
我要使用肯定句肯定自己
不要用疑問句懷疑自己
我會盡力完成這個活動
不要求做到最好
只要求能過就好
每次回家都有很深的領悟
學校種種
沒什麼好擔憂的
最後還是可以回家躲的
Mother Fucker
我還是易怒狀態
易哭狀態
易瘋狀態
易笑狀態
什麼都很容易
就是放縱自己的情緒
理念不合
是個現實的問題
社會現象
Mother Fucker
I HATE YOU ALL
BUT I CAN'T SAY THAT
還是有天真小孩存在
我怎麼忍心責怪
我說話真的很好笑
你聽了都笑了
連回答也不會
你覺得如何?
太好了
什麼爛回答
有本事賞我兩巴掌
看我臉皮有多厚
Mother Fucker
我思考中斷
不過吉他彈了還是挺高興的
我真的錯了
但是我不要改
死都不改
就是故意的
打我阿
打我阿
我只給有權力打我的人
誰知道自己的權力可以到哪?
玩遊戲的人
跟我也是一樣的
我玩的是文字遊戲
多希望可以成為饒舌歌手
Mother Fucker
說說而已
Mother Fucker
不用在意
Mother Fucker
躲在家裡
Mother Fucker
誰都可以
Mother Fucker
放棄生命
NOT SO EASY

有錯怪我
我沒關係
我就是4%毫無良知的一份子
安慰是無用的
同情也無用的
生氣也無用的
愧疚也無用的
沒有用是我的腦袋
out-of-contr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