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
晚回家了
是阿
墮落了
是阿
不想努力了
是阿
累了
是阿
被閃到了
是阿

今天下午四點多
要騎腳踏車時
跌倒了
左半身又著地了
痛到我的腳和手了
腳踏車也倒地
有個路人幫我把腳踏車牽起來

有點丟臉

連三天去101看電視到快12點
回到家開電腦就12點了
開運萬事通好無聊
真北七
回到家
看到YAHOO新聞
應該好多人都有看到
所以我的目的就是這樣
千萬別被我利用了
如果你能接受這樣的利用
我也是可以的
問我吧
不懂的也不用問啦
我沒有要說的意思
關心別人也關心自己

英文中文
國語台語

我是有投票權的人
看今晚的星星和雲
好亮

跟阿老師講了話
最重要那一句沒說
會不會太遲

現在睡覺也是太遲了
遲到總比不到好

有睡總比沒睡好
有名無實
我不反對
什麼句子
不太正確
做自己沒做過的事
才會成長
自己這麼會唬爛
連自己都做不到
還想要欺騙社會嗎?
結果還是不成功的
自信心
不修邊幅
有空再說
就算沒空還是會說
星座
我有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