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才在想
好像不怎麼冷
難道是我變強壯了?
結果晚上就變冷
我還是容易手腳冰冷
握緊自己的拳頭
好的壞的
都收起來

別破壞我的醉意
提起的
只會讓我怒火中燒
然後就產生暴力傾向
抱歉了
被我攻擊的人
什麼時候才能停止攻擊
現在很想給你一拳
姓黃的

要哭隨時都可以哭
沒人理會
這裡無聲無息的抗議
要快樂
誰是接班人?
誰要當?
我會盡力把我知道的教給你
我很聰明的
我真的想哭
真的
身不由己
很難快樂
機車
可不可以放我一條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