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沒太陽
一早就懶洋洋
吃過早餐
在星期日的天亮時分
出去玩了你
我要在家跟IMPACT搏感情
趕緊做出個框框
好讓晚上放假去
不常上線
網誌也不太更新
我在往健康的身心靈道路上
要運動
也有作業
有休閒
也會吃飯
想找我
打電話
樂意接電話
希望可以給大家滿意的答覆
一起加油
有個拿免費EPC的機會
但是要搭無線上網費
我應該用不著
所以富裕的道路上
少了筆記型電腦
專題口試有改時間
要吃湯圓和鍋燒麵
也有蛋糕跟酒類
專題室歡樂無邊
好險吉他不用練
聽聽別人的音樂
上次聚餐我狂練
我想到一句歌詞
是五月天的愛情的模樣
"你是誰叫我狂練"
原來是林老師才有這本事
等待我喜歡的蛋糕
吃少一點
哈哈哈哈

我幸運的很富裕
我幸福的很高興
我健康的很開心
所向無敵黃雅琪

寫到這太陽出來了
那我要開始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