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唱首歌
歡迎二月的到來
---------------------------
天生一對

詞:黃艾迪 
曲:阿弟仔

傳說浪漫的相遇
忽然會有一場大雨
一瞬間彩虹掛在天際
最似你最美麗氣息

愛神偶爾耍脾氣
出現各種的難題
拉著你愛不是遊戲
不放棄一起努力

你微笑的魔力
那麼不可思議
採集了所有美好的旋律
只要太靠近你
我就無法呼吸
我相信奇蹟~就是你

配不配
會不會
我們天生一對

不怕累
不後退
除了我還有誰?

你要飛
我相隨
有你才會完美
世界準備和你一起追

嘿嘿~我是王小鑫
想做我女朋友嗎?
說你愛我



傳說浪漫的相遇
忽然會有一場大雨
一瞬間彩虹掛在天際
最似你最美麗氣息

愛神偶爾耍脾氣
出現各種的難題
拉著你愛不是遊戲
不放棄一起努力

你微笑的魔力
那麼不可思議
採集了所有美好的旋律
只要太靠近你
我就無法呼吸
我相信奇蹟~就是你

配不配
會不會
我們天生一對

不怕累
不後退
除了我還有誰?

你要飛
我相隨
有你才會完美
世界準備和你一起追

啦啦啦啦~
啦啦
啦~~啦啦~
-----------------------------
今早的電話讓我有種想掛電話的感覺
真複雜的事
大家都遲到
今天看了很多報紙
阿公說現在紙板很值錢
叫我們要留著拿去賣
康熙來了和大學生了沒在早上看重播
還不錯
我都笑了
中午便當的菜也開始吃膩了
都不知道要夾什麼
三點爸爸才出去送貨
還是大哥被帶走
哈哈哈~
今天來的人又是搶救大作戰
陳乙俊.五角.豪美.香港.阿公.姑丈.阿福嫂.正義行兒子.問號的人
送貨來的良具~載了20箱免洗杯和10袋免洗筷
免洗碗沒了
下午那香港人的女兒惹毛我了
從背後嚇我
然後我打她
她又打我
說不能打她

你嚇我
我不能打你喔!!!!
機車耶
不只一次了
我不想被嚇
再嚇我~我就要哭了
你媽的勒!
收到成績單
全班排名46名
媽媽說要認真讀書
然後我就跟他說管數老師的為人

因為被嚇很不爽
下班後跟媽媽去吃飯
吃很飽
又高興了
洗個頭歡迎二月來
結果那個吹乾我頭髮的人
提議要剪我的瀏海
我說不要
媽媽又湊過來說剪一下好了
畢竟頭髮也是他生給我的
那就聽話剪一下好了
就剪了一瞇瞇的頭髮
小丸子很新的
小朋友都這樣的
手腳持續冰冷的回到家
我還有事要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