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
會什麼
哈哈哈
我覺得很方便
同一天聚會
就不用聯絡時間地點了
見面再說
昨天來了那個七間店的人
31號早上我七點就醒來去店裡
還好祥宇有開
我買了傳真機的紙
弄到11點30
我開車去員林
找不到地點
停到員林國小去
跑來跑去
吃完聊天
還滿好笑的
好多懸疑的事

當了司機
送到火車站
我回店裡繼續工作
到五點半要下班了
聯絡臭臭~你們在員林
所以還是可以續攤
但是豪美打電話來說要買東西
所以等了他
到六點才走
好險有開車
晚上有點冷
到大夜市去買了雞腿排
跟芭樂
到臭臭家去
打了麻將
第一次玩
所以是很簡單還是學不夠多
回到家
洗好早
收到簡訊
也太突然
隔天我又到彰化
下午一樣打了麻將
過年了
今年沒玩錢
好樣的
所以省很多
五點多我回家了
感覺明天要上班就有點累
尤其喉嚨刺刺的
心花真不開
亂吃亂吃
算了
我有一天會拉出來
二月了
是我的月
水瓶的月
好想再去玩
放假都不像放假
去學校才像放假吧
大四下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