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志

要是學校附近可以開一家員林素食和溪湖的阿沙自助餐
我一定天天去吃
就算天天都吃一樣的菜
我也吃
真好吃
超好吃
高麗菜
我最喜歡脆脆的高麗菜
好甜
好好吃
學校周圍有些店就是踏不進去
走不進去
過門而不入
吃的還是那幾樣
哪裡有好吃的高麗菜告訴我
有沒有高麗菜一個給我
那菜不知道怎麼炒的
怎麼會那麼好吃
媽呀
今天想吃吃不到阿
想吃清淡的
我吃不到阿
超想吃炸薯條和烤肉的
饅頭也可以
明天去鹿港買饅頭和肉包好了
現在又餓了
媽呀
高麗菜夾在饅頭裡
超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