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嗯哼嗯哼
今天是星期一
也是一句廢話
午餐吃了藥就想睡
在泳池邊涼涼的
終於到了2點半
然後就回家睡了
設了鬧鐘倒頭就睡
天亮睡到天黑
感覺睡了很久
沒有清醒的感覺
餓了
不知道要吃什麼
沒有清淡的東西
自助餐就是走不進去
三蕃街的店家
有電視的就是有默契的在看棒球轉播
七點
滿滿的人
經過學校球場
也有籃球賽
路上也有人走著
最後吃了飯和菜
然後到 阿-MEI點了杯飲料
準備觀賞個眾人皆知的八搶三棒球賽
裡面有個人
吃著便當
她在看開運鑑定團
遙控器在她桌上
她沒有棒球的意思
跟在三蕃二街上玩耍的小孩一樣
我跟著看
她看怪醫黑傑克
我也看
最後她走了
我還是想把黑傑克看完
結果那是上下集
我沒辦法知道結果
機車勒
棒球就被反攻了
飲料也喝完了
我繼續看
也拿了報紙
在廣告期間我瀏覽著
然後又換到中華隊攻擊
老闆娘在煮茶
我看球
安靜的
在一二壘有人之後
羅國輝阿
就剛剛好的擊出全壘打
真夠神奇的
外面傳來驚呼聲
店內只有電視聲音
我看著老闆娘笑了一聲
是傑克與魔豆在看棒球的民眾
好像感覺到現場氣氛
哈哈哈
5比4領先了
我不好意思再打擾老闆娘
只喝了一杯15元的飲料
坐了大半天
這可不好
領先就好
我就跟老闆娘告別
問她:電視要關嗎?
她說:關掉好了
她也是沒有棒球的意思
哈哈
不知道她希望我陪她看棒球否?
就是不知道
所以我回家了
有個作業等著我
在11點59分59秒前要繳交
我也不知道能寫出個什麼
屁.
鬼.
鳥.
聽棒球也好刺激
可以訓練聽力
OK的
亂丟東西的去死吧
別在那邊
少在那邊了
你以為你是?
誰阿!!!!!!!!!!!!!!!!

在三蕃街瀟灑走一回
回家
籃球場一樣多人
還是很多人過著生活
到北京也不是很重要的事
只是代表著我們台灣人
是個心
團結阿
全壘打的喊
那波浪好像打到心裡面
現場好像也不錯
都是作業害的

還有一個
明兒個要早起
OH~
阿知阿知
瀟灑的走
那作業不能放
還有一個TEAM
GO!
或許一起吃飯
改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