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邊打這邊打~內線播不完
連絡來聯絡去~電話響不停
----------------------
9/21~9/25工作心得
新的一週開始,慢慢知道自己該做的事,打進貨驗收單、整理說明書、產品標籤貼紙,
不過很專心的對著電腦,眼睛很快就產生疲累感,晚上下班後休閒也是用電腦,加上晚
睡,比較容易沒精神,早操時間已經可以跟上動作,還可以觀察別人跳的動作,好像每
個人動作都不太一樣,建議可以把數拍子的聲音錄起來,就不用讓帶操的人一邊做操還
要數拍子,之前高職的時候,用張惠妹的BAD BOY當背景音樂做早操,聽聽音樂振奮精
神,也有趣味感。星期四掃地完,副廠長跟我說要到現場實習,幫忙做一些包裝的生產
線,充滿期待的到現場接受安排,是夢寐以求的工作,或許有些誇張就開始實習員的實
習,第一天現場充滿新奇,運送帶一直跑,我的工作是放紙箱跟膠條、配件盒、上下滑
軌,如果沒有放東西,後面的人就無法動作,所以有一點緊張,東西缺一不可,站的時
間比較長,腳會酸,只有休息時間可以喝水上廁所跟辦公室比起來有一點不方便,對身
體也比較不好,在現場工作可以不說話,思考很多事,只是沒有一個定論,到底在哪裡
工作比較好,第二天幫忙一樣的工作,一樣的動作,熟練之後可以比較快速,我想任何
事都是需要練習的。

自從知道公司產品有銷售給 IKEA之後,就萌生去IKEA逛逛的念頭,利用這個假日到台
北一探究竟,進去之後了解她們的賣場會裝飾成一個個的房間,擺設她們的產品,讓客
人可以挑選自己想要的感覺,櫃子、椅子都可以依照喜好、大小去安裝,隨心所欲的逛
沒有人會打擾,試坐在椅子上,想要一個自己設計的家,不知道可以買自己公司的產品
嗎?或許會買到我幫忙包裝的產品,也可能已經運到國外去了,在現場幫忙心裡比較輕
鬆,在辦公室生理比較沒壓力,真是難以抉擇,不過幫忙只是暫時的,最後還是要回到
辦公室,我想喝冷泡茶,但是一直有客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