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理名言
--------------------
9/28~10/2工作心得
第三天在現場幫忙又一直跟自己對話,想到一句話,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套用在工作來說應該是瘦於憂患、胖於安樂,當心理壓力大時容易瘦,在辦
公室或許會讓我瘦。到星期三雅珍跟我說不用去現場了,他教我一些工作上
的技巧跟他工作的一些原則,抄了筆記才不會忘記,有很多進貨驗收單的問
題,每個月的結算時間,單子都要分類給採購跟會計部看。中午的菜色,都
以肉類為主,有時候六道菜就有三種肉,我想可能現場工作需要大量熱量才
可供應足夠的體力,只好挑青菜多吃一點,營養才會均衡。筆記本已經寫了
四頁,我想要慢慢整理一下,要查資料比較好查。中秋節發了雪餅好開心,
這週工作滿14天,雖然有些人的名子我還是記不起來,下個星期可以領制服
,我要跟大家穿一樣的了,也好高興。辦公室大家說話都好有趣。希望可以
多認識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