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
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
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
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
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微詞

Hey-宇宙人

手有點癢的太久 在蠢蠢欲動
腳趾開始打起節奏 做好熱身運動

毛細孔張開耳朵 接收低頻 轟隆隆
節奏被空氣強烈播送 聽不見你也聽不見我

把腦袋放在家 只有腦幹不用怕
喇叭巴拉巴拉巴

跟著手來點一點頭 點到脖子痛
不要忘記拉一個走 舞伴永遠不嫌多

把腦袋放在家 只有腦幹不用怕
喇叭巴拉巴拉巴Come on and Dance wit me say

Hey ! 快快快 把你的熱血通通噴出來
Hey ! Don’t be shy 把牆壁上的人都給殺害
紅鞋女孩 熱血男孩 就是愛 盡情搖擺 中邪的人不要靠過來
Hey ! say掰掰 等太陽出來再跟我掰掰
全身開始無力 發抖 連指甲也在喊痛
我還是一樣堅持到最後 不跳的人是小狗

Hey ! 快快快 把你的熱血通通噴出來
Hey ! Don’t be shy 把牆壁上的人都給殺害
Hey ! 李奇勳 你是我同學就把手舉起來
Hey ! 拍拍拍 只有屁股不能給你拍
紅鞋女孩 熱血男孩 就是愛 盡情搖擺 中邪的人不要靠過來
Hey ! say掰掰 等太陽出來再跟我掰掰

不管是國飆舞 霹靂舞 重要是屋屋屋 嗚乎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