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安靜

或是本來就這麼安靜

耳朵壞了一直聽到尖銳的GI聲

肚子一團氣

心靈很空虛

智慧型手機上網沒幾天

耗電跟沒實體按鍵讓我沒什麼喜悅

電話還是很少響起

一些網路通訊軟體幾乎都沒在用了

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好孤僻阿我

有上網功能之後我想要狂打卡

語言能力還是逐漸的退化

可以跟我聊天嗎

雖然我不太會聊

"嗯嗯" 

"喔喔"
 "哈哈"

"我要去洗澡了"

"我要先睡覺了"

常常講這幾句

我對不起大家

我現在就要洗澡準備睡覺了

BYE BYE夜生活

或是從沒見過夜生活

可惡我明天加班

不能去吃喜酒辦桌

星期一也宣佈加班

可惡我晚餐也要吃便當

可賀我薪水會多一點點

好想吃媽媽煮的菜

大吃一頓

吳郭魚烤醬油

然後喝醉

開始羨慕無憂無慮的人

以前的我不是就這樣

OH~跑步三公里

我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