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に舞う雪
我失蹤你介意嗎?
如果真的有心的話要音訊全無也是可能
查無此人的落寞
怎麼會
這是一件該做的事嗎?
不能做什麼
只是回憶
語言文字
有時又『怦!怦!怦!』聽到心跳的聲音
了解自己的快樂要如何取得
不敢帶種的去拿回來
扣壓在現實之下
把責任都推給社會
想要在家發呆一整天
或許會愛上台北
透過鏡頭
城市的深度
配上陳老師的歌一切都剛好
如果有MP3要放上的所有歌曲
去平溪的時候聽
該不該獨處一下
用錢買快樂
有何不可
會偏心嗎?
我對台南高雄墾丁屏東不熟
對有些北部人來說彰化已經是南部了
而我是真的鄉下人
why not
so what
給個確定的答案
想要陷在電影情節
我也沒看過螢火蟲
從比較之中得到快樂
雖然不太道德
我猜每個人都會吧
小小的比賽
我會
暗自在心理說"贏了"
不過我比較少問人家成績
比分數太殘忍
下次唱歌要記得陳綺貞
拖鞋工作鞋上衣短褲出外運動褲包包
外套帽子眼鏡除紋膏
別吃了
我好飽
吃到飽
要爆了
夠了夠了
羨慕早點回家有飯菜
有完美的早餐
那一天
即將來
一波波
殘酷的桶刀
要像信義房屋一樣
回家發現外套都破洞
哈哈哈
是大客戶
抱著感恩的心
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